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8 08:40   审核人: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7月6日下午,在离退办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井浩,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文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做了扎实准备工作。

随后,张平书记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专项整治的六个方面逐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强调三个“下大力气”,一是下大力气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下大力气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三是下大力气团结一心、务实担当,树立大局意识。两位领导干部又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开展了批评指正。整场会议严肃深刻、大家敢于亮丑,敢于揭短,能够直面问题。气氛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促发展的目的。

井浩做了点评发言。他对此次离退休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交流坦诚,批评严肃认真。同时他讲到,民主生活会是剖析问题,但关键是干实事,注重实事求是,不讲大话、空话,直面问题、坦诚问题,并积极想办法克服和解决各种问题。对于本次会议中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希望离退休党委、离退办列出计划,逐项落实。对于老干部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说到,老干部工作贯穿始终是“服务”,在疫情常态化下要“见缝插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且要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的不同需求做好服务,满足大家的需求;要紧跟形势和一些关键的时间点开展不同类别的讲座;老同志虽已退休,但心系学校发展,学校一些重大的活动、变化,及时传达给老同志。

最后,张平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干部节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并立行立改,逐项落实,努力在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上做实事,让老同志满意。

离退休党委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缅怀前辈事业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