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讲师团”成员招募通知
2023-06-02 09:02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开展青少年学生、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做好青年人的“引路人”,助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现开展关工委“银龄讲师团”成员招募,扩充讲师库。

一、遴选对象

离退休教职工,尤其是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

二、遴选条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理论、学术水平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健康状况良好,热心教育宣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原则上年龄不超过75岁。

三、有意向的离退休教职工须填写《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讲师团”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122688778@qq.com,纸质版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3251943。

望周知!

(本通知长期有效)

西安工程大学老科协、老教协、校关工委

2023年6月2日

附件【“银龄讲师团”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推荐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情况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