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全省教育系统
2022-04-24 16:41   审核人: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按照陕教老龄【2022】2号《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征集感言活动。

一、活动主题

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深情回顾、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新作为,引导广大老同志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5日前提交作品。

三、征集对象

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1.感言以文字或短视频形式报送。短视频感言时长3分钟以内,横屏拍摄人物半身,声音清晰、画质清楚。文字感言300字以内,并附个人正面半身照

2.投稿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流畅,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各支部、协会要通过多种形式,注重广泛宣传和动员。

4.报送的视频和文字材料,需备注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感言征集结束后,离退休办将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感言,将录制短视频推送至全省教育系统平台参与感言分享,精彩感言将在离退办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六、稿件收集

1.电子版请发送至离退办邮箱178939417@qq.com;纸质版材料可交到办公室

2.电子版也可以在离退办QQ工作群里发送,在群里找小王、小黄发私信即可。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典活动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