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通知
2022-08-03 09: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政治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现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

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征稿时间

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10月20日。

三、稿件要求

(一)征文紧紧围绕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特别是要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参与和见证学校发展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讲述西工程大故事,传承奋斗精神;或从个人生活、感想感悟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人、身边事发生的变化。

(二)稿件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健康,积极向上。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字数不限),可附配图或作者照片若干。

(三)来稿必须由作者本人原创,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

(四)来稿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凡来稿一经采用,均有活动用品。

(五)优秀稿件会推荐至陕西省老干部系统征文活动、陕西老年健康报等

四、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178939417@qq.com,纸质稿件可交至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黄娟茹王超联系电话:029-83251943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上一条: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