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办邀请陕西中医院大夫 为老同志做中医健康咨询和特色理疗义诊活动
2023-06-30 10:3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满足老同志的医疗健康需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高质量、便捷的健康服务,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身心健康。6月26日——6月30日,离退办特邀请陕西中医院大夫到离退办为老同志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医健康咨询和特色理疗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中,老同志们积极性非常高,截止到目前已有140余人次参与其中(还在继续)。所邀请的中医大夫工作极其认真,每天都细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同志望闻问切,并利用丰富的临床经验热情解读检查报告,分析病情,解答疑惑,提出建议。因为参与人数较多,中午都不能休息,经常忙到一点多,下午两点又开始。同时他还根据各人的健康状况,提供不同的理疗方案,包括拔罐、刮痧、艾灸、经络调理、穴位疗法等,让老同志们既享受到了舒适的理疗服务,又更深入地了解传统中医的特色。立竿见影的疗效及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老同志的交口称赞。老同志们对离退办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提升了大家的保健意识,满足了广大老同志的不同诊疗需求,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快捷便利的诊疗服务,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离退休办高度重视老同志的健康守护工作。本学期以来,先后联合陕西冶金医院、西安新城康德医院开展 “情暖桑榆、健康护航”义诊活动;邀请陕西卫健委、西安市长安医学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为老同志作“关爱老人从心开始”健康专题讲座活动;本次又邀请陕西中医院大夫为老同志进行中医健康咨询和特色理疗义诊服务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大家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养生理念,也是离退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的体现,真正把暖心服务送到了老同志“家门口”。下一步,离退休办将继续借助校内外为老服务保健资源,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更加便利、优质的健康服务,切实为老同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离退办参加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基层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班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离退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