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离退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3-06-19 10:42   审核人:

6月15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史正元一行4人到我校离退办调研交流。我校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交流工作。

离退办主任薛翠萍首先代表我校热烈欢迎西安航空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西安航空学院对此次调研交流非常重视,提前几天便将调研内容传过来,我校离退办针对调研内容逐一进行准备。对提出的“读懂中国”活动、我校陕西省老干部局授予的“五星支部”的创建过程、颐养融合养老服务、集体祝寿、金婚活动、困难帮扶以及老旧住宅楼电梯加装等几项内容,薛主任把我校的做法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薛主任最后谈到:作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当前老干部工作面对的形势有新变化,时代有要求,老干部也有新期待。如何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实现精准化服务管理、搭建形式多样平台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需要下大气力去研究思考;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我们的事业在老干部工作,我们的成就在老干部工作,我们的归宿也在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争取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分享了我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

西安航空学云离退处处长史正元对我校离退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离退办在党建工作、老同志活动场地建设管理、经费投入及活动开展、慰问活动安排等方面的举措都表示赞赏。史正元处长说,西安工程大学离退处的工作在全省高校老干部工作中成绩名列前茅,很多做法及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今天的调研交流,感觉不虚此行,收获颇多,工作思路得到了提升。西安航空学院要借鉴这些宝贵经验,逐步完善场地和设施建设,促进老年协会组织蓬勃发展,优化日常管理制度,加强文化养老活动品牌建设,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以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调研座谈活动在热烈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历时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一致认为:为老同志精准服务,让老同志满意是离退休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两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办邀请陕西中医院大夫 为老同志做中医健康咨询和特色理疗义诊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讲师团”成员招募通知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