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集体庆祝会
2023-10-24 14:47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年活动中心二楼欢声笑语,学校为37位退休老寿星和5对金婚夫妻举办“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集体庆祝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退休90岁、80岁、70岁寿星代表,校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医院等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各支部书记、退休老同志代表、新媒体艺术学院志愿者、幼儿园师生代表及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办主任樊运清致祝寿词,他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让老同志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马万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寿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愿,他表示,老一辈西工程大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负时代重托,甘为春蝉蜡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无私忘我,为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今年以来,学校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目标,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各项事业有了长足进步,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马万清要求各单位要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敬重、思想上关切、生活上照看、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在快乐祥和的良好环境下安享晚年。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最后,马书记又代表学校分别向所有到会的寿星和金婚夫妻赠送了贺礼。

老寿星代表郝凤鸣、江开耀、梁维国、刘田分别作感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乐观、豁达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同时也会尽己所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齐心协力让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庆祝会上,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同志代表为寿星和金婚夫妻表演了助兴节目。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庆祝会圆满落幕。(撰稿:黄娟茹 审稿:樊运清)


上一条:我校老教授协会参加省老教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离退办举行"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健步走、赏菊活动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