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离退休办举办的第39 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13 07:55   审核人:

9月7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39 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万清、组织部长黄海峙、人事处长王晓先出席了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校老科教协理事、校关工委成员及退休校领导、退休教师代表、“七一”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老同志、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会上,校组织部长黄海峙、人事处长王晓先分别就学校党建、基层党建、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工作举措等方面向与会老同志作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薪火传承、砥砺耕耘,作为后辈,感谢、感恩前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付出,借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与会老同志们笑容满面,激动与喜悦溢于言表。退休校领导王享海、朱宝瑜、宋永成,退休教师代表许青青、邢建伟、郝凤鸣、温宗周、杨贤杰及离退办主任樊运清等在座谈会上也纷纷就学校学科建设及发展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朱宝瑜老院长声情并茂的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自编歌曲,既有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又有对学校发展前景的憧憬和期待,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老同志杨贤杰从个人经历谈起,更是表达了对学校、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大家一致认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这样的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教师们的关心与重视。作为西工程大一份子,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继续关心国家教育改革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要坚守“初心 使命”,尽己所能,以实际行为诠释“老师”的光荣称号,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桑榆力量。

马万清书记在会上作了交流。他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学习入脑入心,成为我们开展一切工作和行动的指南,并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到实处。结合主题教育,马万清回顾学校三年来,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内涵式发展“双促进”、“双提升”,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此要感谢老同志们数年如一日的教育情怀和爱校情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期待老同志们在老有所为中享受更加充实、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最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祝全体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表态: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撰稿:黄娟茹审核:张平樊运清

上一条:体验乡村振兴,感受新时代成果—— 离退休办组织老同志外出参观
下一条:我校离退办参加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基层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班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