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佳绩
2022-04-12 15:04   审核人: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系统老龄工作委员会颁布的《“百年光辉映初心”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比赛活动中,我校荣获多个奖项。西安工程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书画摄影共获奖个人11人,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4人。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省老龄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按照文件要求,离退办精心组织,老同志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接到活动通知后,纷纷以书画、摄影的形式抒发着自己对党的眷恋、感激、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翰墨丹青书和谐,精摄细绘颂盛世”。

此次我校共征集到书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15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经专家评审,在全省收集到的书画、摄影共6000余幅作品中,我校取得喜人成绩。其中黄柏龄的《春花秋月何时了》、张长岐的《歌颂中国共产党》、牛友林的《清正廉洁》书法作品荣获三等奖;郭芳霞的《松鹤迎春》、康万钧的《毛泽东画像》绘画作品荣获三等奖;白和平的《星梦大西安一组照》摄影作品荣获二等奖、张成现的《日出而作》摄影作品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四位老师荣获摄影作品优秀奖。

2022年,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用爱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

上一条:我校退休第八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