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4-07 09:45   审核人:

2022年4月1日上午,按照《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王爱华老师,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办工作人员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书记首先对离退休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对照“五个带头方面”作了认真的剖析,指出了离退休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思路。表示离退休领导班子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细化改进措施,落实整改内容,努力使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在各方面均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随后张平书记、薛翠萍主任又分别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首先肯定了离退休办及两位领导干部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人员开展活动的想法和建议,同时指出了涉及到老同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希望离退休办向学校积极反应,并尽快得到解决落实。

督导组成员王爱华老师点评。她说,第一次参加离退休党委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印象很深刻。会议准备充分,大家高度重视,会中气氛严肃认真,但是大家的发言肯定得多,批评得少,在“唱红脸”、揭短亮丑方面稍有欠缺,希望大家今后要本着多批评指正、相互帮助提高的思想,高质量的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以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效、高效地开展实施。

井浩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离退休工作的核心就是为老同志服务,而服务讲的是良心,所谓良心就是初心、真心、公心。作为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做好当下事、眼中事、手中事,让老同志感到暖心,自己做到问心无愧,这样才算把工作做好。作为离退休工作主管校领导,对于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对影响到老同志切身利益的问题,会积极向校党委反映,并汇同离退休办的两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积极落实解决。我们要实实在在为老同志办几件实事,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这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真谛。

张平书记最后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表态,完全接受大家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接受大家的监督。离退休班全体工作人员,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尽可能地提高大家的满意度。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教育厅关工委举办的“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