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的通知
2023-03-14 14:47   审核人: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共陕西省委老干局特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征文要求

(一)文章围绕学习二十大,我谈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二十大,我谈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主题。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言之有物。

(二)篇幅不超过2000字,征文需配发个人近照一张,并注明作者,联系电话、原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

(三)投稿邮箱:邮箱178939417@qq.com

(四)截止日期2023年6月28日,

(五)主办单位: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

(六)《金秋》杂志刊发征文优秀作品。筛选定的稿件还将通过陕西老干部工作网,西部金秋网,金秋人家园微信公众号、“三秦夕阳红”信息化平台等媒体刊发。

附件【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讲师团”成员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