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3-05-31 16:49 离退办  审核人:

一、主持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二、负责组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树立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思想,保证党的离退休工作政策的正确贯彻执行。

三、组织离退办工作人员学习离退休工作业务,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不断总结、修订和完善离退休服务管理制度。

四、组织和带头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落实的意见和要求,报告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五、负责离退办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分工以及工作考核,经常征求和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情况,改进服务工作。

六、依据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制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坚持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及做好年度服务管理工作总结。

七、负责年度离退休工作经费的使用审核。按学校年度经费预算,严格管理,合理安排使用,确保离退休工作正常开展。

八、定期召开办公室工作会、学习会,交流情况,研究讨论日常具体工作事宜。

九、了解和反映老同志的思想状况以及意见和建议,做好协调工作,关心老同志的疾苦,帮助排忧解难,促进稳定和谐。

十、及时到医院看望住院的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十一、遵纪守法,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十二、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职责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