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秘书岗位职责
2013-05-31 16:51 离退办  审核人:

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离退休党总支和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有关会议的通知、会场布置、会议记录、材料分发等工作。

二、负责离退休党总支、办公室内部文件的草拟及文书档案的管理,内外联络,固定资产和办公用品管理;严格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三、负责离退休党政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的草拟;负责室务会议记录及日常短期工作计划的制定,文字打印,各类离退休工作资料采集,数据库的建立储存和统计。

四、负责党费的集中收缴和党建工作经费的管理以及办公室各项财务结账、报销工作。

五、负责校老龄委、关工委的秘书工作,为其开展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及有关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六、协助老年活动中心的管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有计划地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文化生活;发挥宣传栏的作用,及时更换新内容。

七、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住院探望和各类福利的发放,重大节日的看望慰问工作。

八、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疾苦,帮助排忧解难。

九、负责做好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网页信息的完善和更新工作。

十、负责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考勤。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