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3 16:19   审核人:

4月19日上午10:00,离退休党委在西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办工作人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马万清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刻,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正当其时、事关全局、意义重大。马万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特别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总体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主要目标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在深学理论、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民造福和改进作风上下真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第二项,张平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会上传达的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学习材料;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良善的指导讲话,特别指出袁组长提出的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三要坚持正确工作导向;四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最后,张平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平指出,离退休党委将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出符合离退休党员的学习实施方案,采取多种适合老同志学习方式,在离退休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将学习落到实处,争取学深悟透。

离退休党委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凝心铸魂走在前 时不我待抓落实
下一条:我校组织老同志观看专题报告《党中央延安十三年》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