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科协(老教协)>>正文
 
我校老教授协会召开新学年理事会会议
2017-03-17 16:33 离退办  审核人:

2017年3月16日下午,我校老教协协会理事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会长宋永成传达了2017年1月6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常务理事单位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分会的工作,布置安排2017年分会的主要工作要点。同时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寒假务虚会上的讲话;校长高岭就两会期间“双一流”建设和互联网应用。

高岭校长在接受西部网(陕西新闻网)采访中讲到“应该通过慕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广泛覆盖,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重视新技术在实现教育公平、最终建立学习型社会方面的作用。”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建议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打破教育资源不均等的鸿沟,构建终身学习体系。

通过学习,拓展工作思维,加强学习,发挥老教授的专业优势,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老教协(老科协)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老教协召开会员大会暨“互联网+纺织服装”——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科对接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思考的报告会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