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记第一、第四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20170616
2017-06-16 09:48   审核人:

                     记第一、第四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探望老党员杨玉丰、刘泽民同志

2017年4月12日,离退休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去户县荣华养老社区看望老党员杨玉丰和刘泽民老师。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部分支部书记、老教协以及书画组的部分老同志一并前往,共有25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车行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目的地,杨老师和刘老师以及荣华养老中心的副总和工作人员已等候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刚一下车,许多同志和两位老师紧紧握手,相互拥抱。荣华工作人员把大家领进会议室给大家接受了荣华养老中心的服务宗旨,服务理念以及服务设施和项目,张平同志代表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向荣华养老中心赠送了由刘建兴老师专门为他们题写的字匾,向二位老师赠送了由康万钧老师画的寿桃。会上张平同志对荣化的工作人员予以高度赞扬,对它们给于两位老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还有三位同志也发了言,看到两位老师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都非常的高兴,会后荣华的工作人员又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的活动场所和室外环境,充足的活动场地和优美的社区环境都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中午她们有招待大家在餐厅用餐,体会到了他们为老年人服务的细心和用心。饭后我们有一部分同志到二位老师的房间看了看,张平同志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朱宝瑜老师也激情的唱起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再也不能这样活》歌曲,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到了该返程的时间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相互和两位老师道别,共同祝福二位老师笑口常开,健康长寿。(唐蓉供稿)

上一条:退休第八党支部举行迎“七一”联欢会 20170622
下一条:第八党支部党员参观陕西水利博物馆 20170616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