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办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3-04-03 08:5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要求,离退办坚持开展“六连六看六必访”活动,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服务。3月30日下午,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驱车前往灞桥区暖山小区和曲江老年公寓,看望离休干部许树风及夫人双荣欣老师、退休老院长李宝德、李鎜夫妇和退休教授陈克让、荆大安夫妇。三对夫妻都已达90高龄。

在92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许树风家中,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和离退办主任薛翠萍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及学习材料,并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日常生活以及就医等情况。许树风老师近段时间身体不太好,但仍坚持读书看报,了解时政,离退办“送学上门”。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22年“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世代”感言中,许老师荣获一等奖,两位处级干部为许老送上荣誉证书和奖品,向他表示祝贺的同时,对许老这种“学到老、活到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钦佩。工作人员表示,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求助离退办,离退办将不遗余力地为他们提供帮助,祝愿两位老人健康长寿。

在曲江老年公寓,因为公寓实施封闭管理,无法进入,经协调工作人员在门口与陈克让、荆大安夫妇进行了简短交流,带去学校党政领导的问候。同住曲江老年公寓的老院长李宝德和李鎜教授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无法下楼,薛翠萍主任以微信视频方式,与二老进行了对话,祝愿二老早日康复。

离退办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按照“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的总体要求,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建立精准服务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学校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撰稿:黄娟茹审核:薛翠萍)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社区联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鲜花祭祀显文明 “卡”寄哀思忆故亲”祭祀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教育厅老干部工作视频会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