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百年光辉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3-19 14:34 薛翠萍  审核人: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赞美新时代的真挚情怀,离退办决定开展“百年光辉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作品要紧紧围绕活动主旨通过主题色彩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生动反映100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丰功伟绩和中华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新时代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护党跟党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征集对象

全体离退休人员

、作品要求

1 .作品形式。中国书法、绘画、摄影三类

2作品规格。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统一以电子版形式上报,所有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其中,摄影作品为3MB以上、分辨率为300dpiJPG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

3注意事项。作品要求保质保量,能够反映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奖项设置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按照书法绘画摄影三类,分别设一等奖、 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离退办会推荐优秀作品加省老龄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获奖个人将颁发奖牌证书。省教育系统老龄委届时还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统筹编印成册,并推荐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投稿方式

请于514星期五)前将作品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184395935@qq.com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工作者参观考察白鹿溪谷颐养中心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