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持续开展“六连六送六必看”看望慰问活动
2020-06-29 15:50   审核人:


近日,在“端午节”和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在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的指导下,离退办、离退休党委在全体离休干部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按照陕西省委的要求,持续在全省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连六送六必看”活动,要求把老干部工作做细致、精致、极致,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工作要求、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实效,庆祝党的99岁生日。工作人员代表学校看望慰问离休干部,为离休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陕西省保健局发放的特殊医疗证和医疗本。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家属仔细询问离休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力所能及协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离休干部大都年事已高,平均年龄88.7岁,最大年龄高达93岁、最小年龄84岁。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大部分生活自理都有难度,无法互动,但都较好的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个别老干部身体状况尚可,能和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交流,工作人员登门看望他们,他们非常开心和高兴。感谢学校没有忘记他们,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离退办、离退休党委时不时电话问候,感到特别暖心。虽然他们现在都创造不了财富,但是管好自己,不给组织和子女添麻烦,就是对社会的贡献。

离休干部许树风、胡玉华在陕西省老干局组织的“难忘的新中国记忆”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获奖证书和奖品。

上一条: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召开老科协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