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5 11:40 薛翠萍  审核人:


2020年5月21日,我校组织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老科协会长、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出席视频会议。

9点整,视频会议正式开始,教育厅大数据应用中心信号良好,视频会议也是特殊时期的一种特殊形式。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宣读表彰通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张朝、省教育协会会长张新民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会议。

首先,罗侃淳宣读《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陕教〔2019〕376号)、《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难忘的新中国记忆”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等三个文件。我校获得以下荣誉:一是西安工程大学老科协(老教协)荣获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二是宋永成荣获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三是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四是薛翠萍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许树风、胡玉华荣获《难忘的新中国记忆》主题征文三等奖、五是薛翠萍撰写的调研报告《把握人口老龄化新趋势探索精细优质便利个性养老服务管理新路径》荣获一等奖。

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五所高校分别在各自的分会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成功的经验,在场的各位同志认真聆听,找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差距。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防控阻击战;二是持续在离休干部中开展“六连六看六必送”活动,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王海波指出,2019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发挥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提高精准服务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就。

王海波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增强信心、精心服务,全力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坚持精准服务,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素质。

视频会前,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后,组织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校情通报会——西家属区北院提升改造政策宣传。

上一条:我校持续开展“六连六送六必看”看望慰问活动
下一条:喜讯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