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团组织>>老龄工作委员会>>正文
 
我校老教协(老科协)召开西工程大精神表述语征集座谈会
2017-06-23 10:51 薛翠萍  审核人:

6月21日上午,老教协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西工程大精神表述语征集座谈会。退休校领导、老科协理事、退休部分老教授等参了座谈会,会议由老教协会长宋永成主持。

首先,宋老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并就6月15日我校召开大学精神凝练座谈会的情况向与会的老领导做了简要的汇报。希望老领导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大家结合各自在学校学习、工作的情况,从学校办学的艰难历程、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社会评价、表述语词语选用、凝练工作的方式、时代发展的需要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校的发展起到正能量的作用。

与会的老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经验,积极挖掘我校在长期的发展历史与办学历程中积淀出的具有独特精神文明成果形成准确表达。比如武汉纺织学院的精神“自力更生、经天纬地”,大家积极挖掘潜力,发挥老教授的独特优势,形成文字精炼,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文字表达。

上一条:新时代关工委学习资料
下一条: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