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在职人员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2-05-31 16:23   审核人:

5月31日,在离退休办会议室,离退休党委第三次召开在职人员警示教育学习会,四位工作人员全部参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自校纪委下发《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后,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人员先后开展了三次警示教育学习会。除传达通知精神外,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部分典型案例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会精神《在实践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

对于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张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认识作风和廉政建设,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抓住作风建设的薄弱环节,标本兼治,有效助推离退休干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党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长效;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发现处置苗头问题,切实践行为老服务准则,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学习会结束后,四位工作人员先后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认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个人一定要从思想上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守初心,践使命,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反思日常性工作中一些不严谨、不细致现象,坚决进行整改,扎扎实实做工作,清正廉洁履职,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上来。

张平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践行“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初心使命,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工作队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已是首条
下一条: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