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乐龄新时代、乐享趣运动”趣味活动
2023-06-01 08:15   审核人: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5月24日、25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分两批举行了“乐龄新时代、乐享趣运动”趣味活动,2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趣味活动分70岁以上和70岁以下两组。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及身体状况,分别设置了既能活动筋骨,又具有一定的趣味性的活动项目(70岁以上组设置打高尔夫、乒乓跳跳、拍打皮球、动感乒乓、快乐头球、投掷骰子6个项目;70岁以下组设置直击靶心、幸运投壶、特色保龄、飞鸽传书、沙包头准、快乐套圈6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参赛的老同志全神贯注,认真投入,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观看的老同志鼓劲呐喊,欢呼不断。大家在一起比技艺、话友谊,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活动是离退办进一步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推向深入的一个环节,既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感情,又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以及不断为学校、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决心。今后,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按照“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开展精准服务,搭建好活动平台,为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增姿添彩。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讲师团”成员招募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和校关工委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