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办开展“喜迎二十大暨老年节“老同志健身气功活动
2022-09-26 08:1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幸福融合起来,进一步激发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热情,也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及老年节到来,9月21日,离退休办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暨老年节”老同志健身气功活动,近40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离退休办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将全体离退休人员按照居住区域分组、分时间段进行。

本次健身气功活动由文体协会会长刘兴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六字诀”。每组活动,刘老师都将动作分解开,一招一式地教授示范、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全神贯注、一招一式用心揣摩,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十足的精气神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健身气功活动是一项简单易行适合老同志的体育运动,感谢离退办的精心安排以及对活动的精心策划。大家要把健康作为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争取做到不给社会添乱,不给组织添堵,不给亲人添负,在新征程上做好榜样,传递好正能量故事。一定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生活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关注学校发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我校老科协召开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通知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