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办开展“健康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1-11-11 11:32   审核人: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离退办于2021年11月8日举行了“健康知识”线上答题活动,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答题活动以扫描微信二维码形式进行,老同志们在家中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完成答题。考虑到老同志的特点和健康需求,在答题的选定中,注重了通俗性和实用性,既有养老和基本保健知识,又有老年人普遍关心的医疗知识。在答题过程中,老同志们或认真查阅资料,或在微信群中互相交流,或让子女帮助查找答案,与儿孙沟通如何使用这一新工具……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加深了感情。

本次线上活动,是离退办举办的第三次线上答题活动,随着线上活动形式次数的增加,老同志们已从刚开始的抵触到目前大多数人接受,参与热情度非常高。线上答题活动不仅适应目前大环境下对开展活动的要求,也节约纸张资源,更使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在晚年生活中不断学习并尝试智能手机的各项操作,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同志们在线答题十分踊跃,很多老同志在提交后发现成绩不是很理想,多次重新答题,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截止到晚上8:00答题系统关闭前,共收到答题607余人次。工作人员编写小程序筛选重复人员,按最高成绩予以统计,最终为参与活动的400余人发放了活动纪念品。

上一条:“陕西养老保险”APP查询指南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