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校情通报会
2020-12-30 15:22   审核人: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西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20年校情通报会。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办负责人、退休校领导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主持。

首先,朱君强副书记介绍了此次校情通报的主要内容:一是我校“十四五”规划蓝图;二是西家属区北院改造及住房分配相关政策;三是后勤服务保障相关事宜;四是加装电梯的进度及其它旧楼加装电梯的相关政策。随后,发展规划处王劲伟处长、国资处高飞处长、基建处张清录处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重点介绍。王劲伟处长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计划落实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并重点从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作了详细说明;高飞处长从西区老旧小区的改造背景、目前改造面临的困难、未来的规划设想以及腾空房的调整进行了讲解;张清录处长主要介绍了目前家属区在建两个项目(17、19号楼电梯加装)的进展和其它楼(18、20号楼)电梯加装方案设想。

最后,高岭校长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办学支撑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布局和思路。高校长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的要求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获得申报博士点资格,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汗水、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学校当前面临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发展任重道远。如何做强学科、彰显特色,形成合力、重点发展,都需要下大力气想硬招。“十四五”规划,核心是品质提升,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2021年,重点是申博和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这两项工作能否顺利通过,直接关系着学校未来的资源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老教授们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申博和学科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全校人员凝心聚力,多提好的建议和信息,期待来年共举庆祝的酒杯,实现几代西纺人共同的梦想,再创昔日的辉煌。高校长谈到,在抓好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同志工作,做好民生问题依然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十四五”规划,家属区环境改造也纳入其中,要争取谋划好,建设好,既要尊重大家的意愿,又要考虑学校的长远发展。

参会老同志说,听完此次校情通报让人很振奋,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对于这个凝聚了他们青春和汗水、并为之奋斗了一生的地方,大家真心希望它变得越来越好,成为心中永远的骄傲,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也深深感谢学校对离退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上一条:关于开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为老同志发放口罩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