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老科协八届四次理事会并获奖
2020-12-12 09:45   审核人:

12月10日,陕西省老科协八届四次理事会在西安西藏大厦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主题,传达学习了陈至立同志在陕西省老科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陕西省老科协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增补事项,表彰了获2020年度陕西省老科协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还为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点和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单位授了牌。

20201210163649784978.jpg

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出席并讲话,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周玉明、邱义路、赵西民、石民友等出席了会议,全省110位省老科协理事参加会议。 我校老科协会长宋永成、秘书长薛翠萍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151943.jpg

赵西民同志宣读《陕西省老科协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会议向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老科协奖的17个先进集体和90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我校老科协会员江开耀教授荣获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全省教育系统共有65人获奖,获奖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01212091956.jpg 

最后,张光强会长在讲话时首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全省老科协

最后,张光强会长在讲话时首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全省老科协在“不平凡”的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一是科技为民服务出现新气象。二是“三个助力行动”成效突出,三是我们的组织网络建设向纵深推进,72个县区恢复正常工作,会员队伍扩大到8万人,活力增强。

他强调,要认真谋划好2021年全省老科协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决策咨询功能,针对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三是继续以深入实施“三个助力”行动为抓手,把科技为民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力求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我们老科协的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撰稿:王超 审核:薛翠萍)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为老同志发放口罩
下一条: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