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银发人才”队伍专家
2020-07-10 16:01   审核人:

陕老干通字〔2020〕11号

各市委老干部局,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各单位老干处,中央驻陕有关单位老干处,省级有关老年社会组织:

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于聚焦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等中心工作,努力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就建立陕西“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过建立陕西“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库,凝聚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的优秀人才,引领和激励广大老同志紧贴中心工作,发挥熟悉国情、掌握政策的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发挥群众基础好、社会威望高的优势,积极参与协调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城乡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发挥有专业特长、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科学普及、技术服务、法律咨询等,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主要从本单位老模范、老专家、老教师、老科技工作者、老党务工作者及有关志愿者中推选。推荐的人选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在某个方面或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或贡献,职业操守好,身体健康,自愿参加公益服务。

3.各单位推荐的人选经本单位老干部门同意后上报,于7月31日前报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电子版随报)。

联系人:郭双勇 029-63907625 15353799196

附件:1.“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登记表

2.“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总表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

2020年6月12日

 下一页 [1 2 3]
上一条:关于开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金婚庆典活动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