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联谊会
2019-11-01 14:53   审核人:

今年,喜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十月一日的国庆庆典活动后,离退休老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积极参与到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开展的“抒发改革情、共祝中国梦”系列活动中。在日常的交流讨论中津津乐道地畅谈着飞速发展的中国,感受者祖国的日益强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神情。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表达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10月31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联谊会,约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开始前,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首先向大家传达了10月28日召开的校情通报会的主要内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家属区17#、19#住宅楼电梯加装等有关热点问题进展的情况通报和学校近期的一些发展规划,使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建设,助力学校的发展。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紧接着,铿锵有力的男声小合唱、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脍炙人口的歌曲大联唱、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动感的广场舞、音色独特的的葫芦丝演奏、韵味浓厚的古典舞、典雅高贵的旗袍秀以及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深情的独唱等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个闪亮登场,把会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曲合唱《走进新时代》为联谊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联谊会持续一个半小时,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愉悦了心情。

正如老同志们所说:我们的舞台不够绚烂多彩\服装不够整齐华丽、歌声不是那么悦耳动听,身姿更称不上曼妙多姿,但每个人都是用最真挚和火热的一颗心来向伟大的祖国抒发着自己的感情。今天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明天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齐心协力建设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为祖国送上祝福的同时,离退休老同志们更是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 正是因为有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大家的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幸福感强,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校荣获 陕西省老教授庆祝新中国成立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一流学科建设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