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一流学科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9-11-01 14:53   审核人:

10月28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干部一流学科建设和家属区电梯加装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基建处处长张清录、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王进富主持。

首先由基建处处长张清录从项目现状、所做工作、后期计划三个方面的工作对金花校区17#、19#住宅楼电梯加装的进展情况作以汇报:为了满足政府审批要求、降低造价两项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基建处积极与碑林区住建局、规划局、第三方审图机构协调沟通,与设计院及时对接,对原有设计图纸进行了推倒重来的工作,既解决了项目规范性的要求,同时又满足了住户对造价的要求,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为项目后期的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基建处正在就加装电梯的具体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力争早日使这项惠民工程落地,使教职工尽早的分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随后,副校长王进富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他简要地介绍了当前国内一流学科的层次以及我校获批陕西省国内培育一流学科的基本情况,并向老同志们详细地汇报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方案与实施方案制定的过程、一流学科建设的三大导向、两大目标、两大对标标准(四项基本条件与四类关键指标),以及围绕四项基本条件和四类关键指标,学校开展一流学科建设的组织机制、工作机制、督导机制和保障机制;接着,又重点汇报了2019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一流学科建设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学校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并于年初组织精干力量,分学校、学科“两个层次”,按照统筹资源摸家底、对标对表找差距、分析研判下任务、检查推进促落实、优化方向提水平“五个阶段”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四项基本条件和四类关键指标取得的成效。最后,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按照“补短板、提水平、聚人气”工作思路,持续开展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层次与水平,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作总结发言,他从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机制、四项基本条件和四类关键指标的达标情况、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重心转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他强调,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几代人的不断努力,学校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一流学科建设全过程,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水平、上层次,不负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联谊会
下一条:学校为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 寿星们为祖国送出生日祝福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