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关于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3-08-29 16:38 离退休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安排,我校作为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省属普通高校,将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学期伊始,经校党委研究,在我校6月份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为了切实开展好这项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调研工作是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提高认识,把调研工作放到与各单位中心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认真总结深化调研成果并运用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

    二、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层梳理。在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对本单位和学校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层分类梳理:一是梳理领导干部在贯彻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梳理前期调研中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梳理前期调研中群众对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方面最期待解决的问题,四是提出解决本单位存在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在正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解决,取得实效。

    三、为更好地掌握基层实际情况,请各党总支将提出的解决本单位存在问题的思路、措施和对反映的学校层面存在的问题、建议于 915前报党委组织部,做到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边落实,为顺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3 年8 月25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