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离退休园地>>老师教师的回忆>>正文
 
编 后 语
2013-06-29 15:40 离退办  审核人:

这本《老教师的回忆——纪念我校办学一百周年》小集子,从今年三月中旬策划到七月付梓约四个月。编辑中得到老教师们的热情支持,例如90岁的赵自立教授,与学校共度近70年的日日夜夜,他的文章朴实无华而饱含深情;82岁的罗建国处长曾参与纺织实习工厂的设计、建设、生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主动组织撰写了这一史实的回顾;还有朱松文教授、杨玉丰教授以及马峰教授,从外地回家后,立即主动撰写了自己参与创业部分的回忆。这些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策划编辑的我们。

参加本小集子策划编辑的有翟荣祖、樊维发、宋宗明、梁重山与皇甫练真同志。分工收集、修改大家的来搞,最后由皇甫练真负责总编成册。皇甫练真编审年近耄耋,将这37篇文字过目一遍就已十分辛苦,还为不少文章修改润色,更为其中一篇文章的修改费时两日,其认真精神令我们十分敬佩。

由于我们水平不高,视力、精力的自然退化,错误遗漏肯定不在少处,敬请作者和读者谅解。谨以这本小集子作为老教师向我校办学一百年庆典的献礼,同时希望能在学校教职工中引起热议。

黄娟茹同志为这个集子的编印做了许多繁冗的工作;顾鑫老师为本集子设计了封面。我们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西安工程大学老教授协会

                     西安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2715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四 祝贺办学一百年 之《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年》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