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退休第八党支部举行迎“七一”联欢会 20170622
2017-06-22 16:10   审核人:

6月13日上午,退休第八党支部党员、南区歌唱队队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近40人欢聚一堂,举行迎“七一”联欢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红色的党旗和“退休第八党支部喜迎七一联欢会”的横幅布置在南区活动室的东墙,面向观众,格外显眼。

上午八点二十,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姚青绒宣布联欢会开始,她说明了举办这次联欢会的意义和筹备过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歌唱队队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表示感谢。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对这次联欢活动十分重视,给予大力支持,亲临活动现场讲话并演唱。他在讲话中对这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预祝联欢活动圆满成功,希望今后继续多组织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八点三十,一曲动听的《绣红旗》女声表演唱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女声小合唱《在太行山上》《解放区的天》,张平书记委婉深情地独唱《母亲》《乡愁》,女声小合唱《映山红》《红梅赞》、男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女声小合唱《草原夜色美》《党啊,亲爱的妈妈》、诗朗诵《我的自白书》、独舞《心声》、女声二人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女声合唱《小曲好唱口难开》《南泥湾》、女声独唱《为了谁》、女声二人唱《冰山上的雪莲》《前门情思大碗茶》、女声大合唱《我是一条小河》等节目依次呈现。十多个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联欢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退休第八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 感受红色记忆
下一条:记第一、第四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20170616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