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会汉风古韵感受西安新变化
2019-03-06 09:19   审核人:

——离退办组织女同志游览汉城湖迎接“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离退办组织退休女同志90余人,前往景色优美的汉城湖景区参观游览。

汉城湖景区以汉长安城遗址为依托,以850亩清澈水面,1031亩园林景观为名片,是一个集防洪保安、园林景观、水域生态、文物保护为一体,以汉文化为主题的西安旅游亮点。有人说,杭州的西湖,标志着南方的柔美娟秀,而西安的汉城湖,则体现了北方的磅礴大气。

走进汉城湖国家遗址公园,威武的汉武帝雕塑、简约质朴而又气势恢宏随处可见的汉风建筑,处处显示着浓郁的大汉文化,让人仿佛置身于“汉家宫阙”。而初春的汉城湖景区,又犹如一幅雅致的图画:别有韵味的小桥流水,湖面波光粼粼;精致典雅的建筑交织着含苞待放的花朵、悄悄吐绿的柳条,一派宁静悠然。伴着温暖的春风,女同志们漫步在小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谈笑风生,彼此问候,一边驻足观赏,拍摄留影……,满面的喜悦展现着她们对活动的热情与兴致。

三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在大家的留恋不舍中结束了。女同志们纷纷感慨,认为汉城湖的建成和开发,既美化了环境,极大的改善了市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对文物保护及提升城市影响力等方面意义重大,大家相信西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老同志们的生活幸福指数也会越来越高。

上一条:老教协组织会员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办公室获得第二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优秀组织奖 薛翠萍、张平分获调研报告三等奖和优秀奖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