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离退办制度规定>>正文
 
离退休人员参加集体活动须知
2017-03-16 10:50 离退办  审核人:

为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办每年都组织外出参观活动及校内文体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及人员的健康 请参加活动的人员遵守以下各项要求:

(一)组织老同志集体外出活动或参加校内大型活动前,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都会在固定地点张贴通知、网页和QQ上同时发布,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报名,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二)老同志应本着珍爱身体、健康第一的原则,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活动,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形式。身体健康情况不佳,但又非常愿意参加集体外出活动的同志,建议自带陪护人员。

 (三)参加离退办组织的外出参观活动,允许一位身体健康的家属同行。由党委或协会出面组织的党员活动、会员活动,原则上不允许带家属。

 (四)参加活动的同志,应根据个人健康情况,携带常备药品、助行用具以及出行物品等。

(五)参加活动时,请务必注意安全,掌握时间;分散活动时,请自愿组合、结伴同行,不要与他人发生争执。一旦有争执,请工作人员出面协调处理。

(六) 组织全体老同志外出参观旅游均安排医务工作人员随行,凡感到身体不适者,请及早告知。

(七)同行家属及陪护人员须全额自付门票费、车费、食宿费及其他有关费用。

(八)因健康原因,活动组织负责人认为个别同志不宜参加某项活动时,工作人员会提出耐心劝告,但本人执意要求参加,须向活动组织者签定责任保证书。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房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