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群团组织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离退休园地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离退办制度规定>>正文
 
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2013-05-31 16:54 离退办  审核人:

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退休教职工的日常服务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退休人员的政策规定,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二、负责退休教职工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及工作总结。

三、负责收集退休教职工的各类信息,按要求及时统计上报以及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做好政策咨询,信访来访及思想政治工作。

四、负责退休教职工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时的服务工作。学习资料的发放、会议服务等工作。

五、负责退休教职工工资单、报刊信件的分发以及学校重要通知的传递工作。

六、负责对住院老同志的探望以及平时的走访问候,各类福利的发放,重大节日的看望慰问。

七、负责组织老同志外出参观学习,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各老年协会开展的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负责老年活动中心的管理,确保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按时开放。

八、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退休老同志的思想、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疾苦,帮助排忧解难。

九、协助家属办理退休教职工逝世后的丧葬事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系制度
下一条: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 西安工程大学校关工委“银龄...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
· 关于发放春节慰问品的通知
·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征集...
· 畅谈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喜迎二...
· 关于选聘首批研究员的通知
· 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通知
· 关于2022年开展第五届金婚庆...
· 关于鼓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
· 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
·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
-更多-

Copyright ©  2012-201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仁厚北路二号 邮政编码:710048